公司簡介

>

公司門面

本公司為專業之弱電系統廠商,擁有十數年的工程經驗,並代理及經銷國內外多種產品,以提供客戶最佳的產品效能及品質,進而提昇客戶的競爭力與優勢。

服務項目

我們提供各種弱電系統的設計規劃與安裝,包含:
電腦考勤系統、刷卡機 / 指紋機門禁系統、數位影像監視系統、停車場管制系統、防盜拷遙控器、數位影像對講機系統、電腦網路及電子鎖、感應卡、電話網路整合系統、視訊會議、廣播系統等。

我們會依據不同個案的需求,派遣專業工程師到場瞭解環境與選定種類、配置,以提供最完善、最合理的先期評估與最精確的規劃,並且建構嚴謹的工程管制程序,使監控、門禁與考勤系統等各項環節能完美結合。在完工之後,我們禀持訊羚一貫的精緻服務精神,為業主提供最快速完善的保養與故障檢修,決不讓您的設備成為無人看顧的孤兒。

辦公室

經營理念

以專業的技術,提供永續服務是我們一貫堅持的理念。您的方便及安全是我們的使命,期許能在高科技電子的領域裡提供您更多及更有效率的管理整合,使其性能及功能完全符合貴公司目前及未來之業務需求。訊羚技有限公司除了市場佔有率及專業能力領先群倫,所有同仁更繼承訊羚永續經營的企業理念,力行『顧客滿意、同仁樂意、經營得意』之準則,以使顧客得到最佳之售前及售後服務。

展望未來

我們將自己定位為全方位的門禁 / 考勤 / 監視等弱電系統設備與專業安裝技術整合的服務公司,將貫徹經營理念,邁向網路 e 世代的新紀元。